close
10/14讀經十章完成 
(士14-21,得1-4)

得 1:16-17 
路得說: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,你往那裡去,我也往那裡去,你在哪裡住宿,我也在那裡住宿,你的國就是我的國,你的神就是我的神。 你在那裡死,我也在那裡死,也葬在那裡,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,不然,願耶和華重重地降罰與我。

*路得心意堅定的告訴婆婆,定意要跟隨他。

得 2:11-12
波阿斯回答說:自從你丈夫死後,凡你向婆婆所行的,並你離開父母和本地,到素不認識的民中,這些事人全都告訴我了。 願耶和華照你所行的賞賜你,你來投靠耶和華以色列神的翅膀下,願你滿得他的賞賜。 

*波阿斯從別人那裡知道路得對婆婆的照顧,用親愛的話安慰路得,用神的話語祝福路得。

得3:10 
波阿斯說:女兒阿,願你蒙耶和華賜福,你末後的恩比先前更大,因為少年人無論貧富,你都沒有跟從。
 
*波阿斯發現路得藏睡在他的腳下 ,還是用話語 安慰祝福她。

得 4:14-15
婦人們對拿俄米說: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,因為今日沒有撇下你使你無至近的親屬,願這孩子在以色列中得名聲。他必提起你的精神,奉養你的老,因為是愛慕你的那兒婦所生的,有這兒婦比有七個兒子還好。 

*拿俄米在經歷苦難 後,當她回到伯利恆本國,經歷神恩典滿滿的祝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kteacoffee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